你們畢業典禮有哭嗎~
我「那一天」有哭耶...
原因是獎品有點...(獎品是英文字典和圖書禮卷)
我哭得好誇張喔
我翻字典的時候有一頁黏住
我就撕破了...(不小心的,那時有點心急)
我很生氣就把字典丟出去(不良示範,丟到人會很痛)
不過我最後還是黏起來了...(因為覺得破一個洞很醜,也覺得字典很可憐??)
雖然有同學想和我換...
但是我覺得拿自己得的獎品比較有意義
雖然獎品我不是很喜歡...(有禮卷,但是我從沒有去過那家書局...)
但是我以後會珍惜的~~
畢竟那是別人的心意
我不應該欺負那本字典的XD


我要謝謝每一位同學陪伴的每一天
不管是一到六年級的同學
還有老師
雖然我們要分開了
但希望大家還是要記得學校的每一個人喔!!
到了國中大家要加油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